车窗贴膜的颜色和深度选择

 

  汽车贴膜能够隔热防晒,这是车主普遍的认识。由于对专业了解不够完善,很多车主会对汽车贴膜的相关概念产生混淆,并进而产生对汽车贴膜认识的误区,影响自己在选择汽车贴膜时的判断。比如,人们通常认为,汽车贴膜颜色越深隔热性能会越好,其实汽车膜颜色的深浅与隔热性能不是相对的,隔热性能主要是取决于其热阻隔层。  隔热膜的隔热效果与颜色深浅并没有直接的关系,隔热膜内的涂层工艺才是决定隔热效果的关键因素。隔热率越高的隔热膜,反光越厉害。一般来说,市面上隔热率达到60%的隔热膜已是不错的产品。如果产品本身号称有高达80%,甚至90%隔热率的产品,消费者就要多一个心眼了。

   
汽车车窗贴膜颜色该如何选择?

   
通常商家在生产膜的时候,会考虑到差异化,生产不同透光属性颜色的膜,从炭黑色、深灰色、橄榄绿到深自然色、浅自然色等,以此满足不同车型的需求。

   
汽车贴膜什么颜色好
?依据车身颜色以及玻璃本身的颜色挑选不同颜色的隔热膜来搭配,从而达到视觉上的统一风格,这点就考验车主的审美和品味了。

   
但挑选颜色搭配车玻璃,也是有一些规则的

 

在选择车膜颜色时,要特别注意前挡膜的清晰度,由于前挡是观察外界的窗口,对膜的清晰度要求异常高。按照国内的交通法规,前挡膜的透光率要在70%以上。因此,对于前挡膜而言,除了颜色的搭配,还要兼顾清晰度、安全性,和隔热效果,这样才是一款好的太阳膜。
   
汽车车窗贴膜颜色的选择还可以根据女性和男性开车族的喜好,以及商务车的市场状况来看,女性喜欢挑选侧后挡偏属柔和色系透光性适中的;而商务用车和男性的喜好,则更偏重给侧后挡位置选择深灰色膜,让车看起来动感靓丽,并且营造属于个人的私密空间。然而,当前的流行色是自然色,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澳洲法律一般都是规定不能小于 35% 透光率(VLT)

 

新南威尔士 New South Wales:
http://www.rta.nsw.gov.au/registration/downloads/vsi/vsi03_rev3.pdf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mark (Tuesday, 10 January 2017 22:36)

    very good job

  • #2

    jack (Tuesday, 10 January 2017 22:37)

    谢谢小伞贴膜, 会推荐给朋友

  • #3

    mill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7 18:21)

    小伞贴膜不错, 便宜而且推荐,车窗贴的地方

  • #4

    (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05:00)

    悉尼小伞贴膜 推荐!质量好 人也好

  • #5

    andrew (Thursday, 19 January 2017 06:39)

    全部美国进口中高档汽车车窗膜多种产品供选择,除了专业汽车贴膜,还提供家庭,商店,办公室贴膜,磨砂玻璃/镜面/单向透视多种建筑膜。
    • 小伞贴膜能阻挡99%的紫外线 . 请致电贴膜咨询电话咨询您的车型。
    • 车窗旧膜去除,专业汽车玻璃揭膜加贴新膜一条龙服务,让您的爱车立即升值。
    • 提供车灯保护膜(多色)安装,车身贴膜,引擎盖,顶棚,carbon fiber 碳纤维 & 各色高亮度保护膜(多色可选),车身广告的制作安装
    • 提供倒车摄像头安装Reverse Camera 180度大视野夜视,遥控/防盗/中控安装
    • 汽车钥匙,汽车,车库遥控器

    贴膜咨询:0423 269 383

    锁匠咨询:0402 741 928

CUSTOMER FEEDBACK

Umbrella Tint:

"Thank you for tinting my i30 and sunroof, it looks fantastic.

as to the house windows we all enjoy the drop in tempreture, it make a big difference after install."

-Greg Temlow  Manly 

 

"The window films did give us a lot of privacy from the traffic and people on the street, its great, we love it. "

- Sonya Mohammod  Greenacre

 

Aria Locksmith

"thanks for changing all locks to one same key, we now have one key convience ,before we cannot even copy it due to they are imported locks. thank you aria locksmith"

-Anna Maria  Pannaia

 

"Thank you for coming so quick to unlock my Jeep , now I can go home and have a rest"

-Kate Jarvis  Sydney Olympic Park

sponsor's link